小丑

小丑的定义是什么?很简单对吧。
那就是在戏曲中的丑角或在杂技中做滑稽表演的人。
我是查字典的 =.='''

每当你们看到小丑或者“小丑”这两个字、听到、想到,你们第一时间会想起什么呢?
是不是丑这个字,又或者开心。
你们是否知道为什么游乐园会有小丑的出现?
我的猜测是为了要增添欢乐的色彩。
有时候在逛街时,看见一群小朋友围着一个小丑叔叔,不是因为小丑吸引了他们,而是小丑叔叔手上的礼物、气球吸引了他们。
可怜的小丑叔叔就因为脸上的妆而被小朋友忽略了。

其实小丑的出现最主要是让身边的人得到快乐。
同时,他在牺牲着自己。
有机会,你们注意小丑脸上的笑容,你会发现很假。

所以,我选择了小丑,开始喜欢小丑,想做个小丑。
既然我什么都比不上别人,那么做小丑也不错。
有时候,我会发现自己不再人群中,被忽略。
就像是一个人坐在角落似的。没有人理我。
选择做小丑是因为想让身边的人都得到欢乐。
曾经几次,在一旁看着朋友们在那里很开心,他们都笑到不能停,而我在旁边欣赏着他们。
所以我想化身为小丑,让身边的人都得到快乐。
所谓~~~~
快乐也是要过日子,伤心也是要过日子,倒不如做个小丑,让身边的人都快乐。

另外,请大家尝试去把小丑这两个字分开。
也就是 小 丑 。
小就只是个可爱的名称,而丑就很明显的代表着丑陋。
我觉得和好奇,大家都说我很型,但是我明明就是个“小丑”。
天啊~~~
你们要几时才会醒。

还有一个曾经,那就是想过自杀。
很幸运的,当时是躺在床上,很懒得起身,所以就失败了。
而且,我还有一个愿望还没实现,所以就选择不自杀,也因为这个心愿,而变得很努力的读书。

小丑永远都会被人忽略,同情小丑吧!

2 说:

hey fish 说...

会丑咩你。。。
还不赖啊!!
你丑那我不就跟你差不多

凯尔文 说...

孤独和寂寞
还是有差别的

孤独是没有人陪,觉得很孤独
寂寞是有人陪,可是内心还是寂寞的

所以
寂寞=内心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