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师

从我开始学习,很多老师都教过我,算是数不清,但是有多少个是教会了我?两只手指。

第一个也就是我现任的补习老师。
她是个卑鄙、下流、奸到无可救药的老师。每次补习她都会去用语言伤同学,我们有理由去反抗、告她吗?应该没有。因为她说的头头是道,全都说中我们的心。有时她还说我丑呢!我承认,因为没有理由否认。这种老师值得我们去尊重吗?当然值得。在背后,她的话都包含了很多意思、都是为了我们好的话。虽然我不懂是什么,但终有一天我会知道。
每天她都带着病上场教补习,脸上从来没有露去一丝的痛苦,真是佩服佩服。

第二个是今天才发现原来他也是我的老师——好人
我一定会记得2009年7月9日的历史课。刚好老师被那些历史拿B而努力争取拿A的同学给围攻,所以很无聊的跟好人聊天。不知道是从那个话题开始聊,突然间就聊到了这里。
怪我自私吧!我不是很想跟大家分享他对我说的东西。因为我还没完全领悟到他说什么,还有我要帮他加工+.+。不过请大家注意注意我写的“哲学”,未来的里头会有好人说过的东西。他说了很多很多,真的完全不像他。15岁的学生令我感到有一位成功但退休的他人物跟我说话。

好的老师不是说怎样教出一个考试成绩优异、全科A的学生就是个很棒的老师。
而是怎样教他的学生怎样在困难、挫折、问题面前解决事情。
怎样在地球上做一个成功的人。
怎样去做人。

好人
我可以把你当成你是我的老师吗?
我们是朋友还是师生关系,你可以用sms回答我吗?
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
Miss Sharon
谢谢你,伤我的自尊。
自尊算得了什么?自尊可以当饭吃吗?不可以。
但有时候你的话有告诉过我,有时也要拿出自尊来。
要在适当的时候哦!
两位老师
很荣欣能认识你们,不知道该怎么说,谢谢就是了。
会不会有新的老师出现,都由缘分来决定吧!
真的很谢谢你们。

1 说:

hey fish 说...

我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不必sms...
他是男的女的??
男的就是男男关系,
女的就是男女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