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兄弟

生在福中不知福,我现在就处于这样的状况啦。
有两个Brother,有很多兄弟。
幸福吧
几天会写这个主题是因为被两个brothers给影响的
他们写得令我太感动了 T.T
所以就有灵感写今天的主题啦

1st Brother —— 仪帅
二年级跟她开始同班到六年级,到现在算是小学朋友里,最常联络的一个吧!
她啊~~~
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最近神经线错乱,医生说她有几条神经线连错位了,所以最近都有神经错乱症、精神分裂症,这样的现象出现。
不过最近好像也好了很多。
她帮了我不少忙啊~~~~
有什么事我都找她烦,情事就最多啦!
看!我几好意思!
她也有找我啦!礼尚往来嘛!

2nd Brother —— 阿洋
从初中一就开始认识他,到现在都同班哦!
我们两个就记得的事就是我们第一次沟通、认识、说话的情景啦。
洋!你好像加了料ho。我们有握手吗? =.=''' 怎么没影像的,好像有哦
真的很舍不得你。
你为了做变态医生(解剖人体时不是用刀,而是用手直接撕开。),你选择去读pure science。
不过,要记得哦,我们要时常联络。
答应我可以吗?明年我们一起回家,你去JJ我陪你!
你说过要当我孩子的干老豆leh!你不准反馈哦!不然我就帮你开刀!

兄弟们
在兄弟之间啊~~~
有几个是认识不到一年的啦,但是感情却有家的味道。

春哥!不要啦!还是叫回你Yan Chun 好一点
我不懂要怎样说你,总而言之,我们最有默契的啦!
喜欢打篮球的你,跟你一起打,完全没有累的感觉,你还给了我很多灵感去创造新的传球方式。
有你在,累不再是累。
是快乐!

Jackson!叫你帅哥好了
帅哥总在emo、cool之中,讲话有时还蛮冷的嘛
你总是在那里瞎搞,我不怪你,谁叫你有超人力量,让我服从帅哥的命令

Joseph
时常欺负我,爽吗?不如让我试试看吧
在全部兄弟里,最成熟、聪明都非你莫属。
你教会了我很多道理
而且你也是最串的那条拉,“你串得起嘛”这5个字是我送给你的
无言。。。

Igen
你就是我们兄弟里的开心果拉
时常说很冷的笑话,给我们猜谜语,做很笨的东西
你还是最可爱的那个
无人能取代哦

还有很多说不完,再说我怕你们会睡着。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们,不过明年兄弟的一部分就会散了,也许会全部都散 T.T
不过,我们说好的哦,考完PMR一定要全部一起出去玩!

Brothers
U 2 ARE THE BEST !
对你们无言。。。
很高兴认识你们
PS:精神分裂症、神经错乱症、变态医生
这些都是开玩笑的
因为我们聊天时都有提到

2 说:

仪帅 说...

我没看过任何医生,
也没说我神经线搭错咯!!!
哈哈
不过确实还没康复。
我还要加油。

还有啊~~~
你除了情事哦~~~
你普通时候哦~~~
你遇到不如意的事哦,
请你找我!
不用不好意思!!!
我会全力以赴帮你~~~

谁叫你是我好brother!!!

你也要加油啊!!!

brother永远支持你......k???

hey fish 说...

酱快就想到未来,
当你孩子的干老豆,
那我不就当你孩子的干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