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

在这个世界里,也许你没有发现这个世界里的人类都带着一副面具
一副可怕又看不见的面具
一些已被称为精神分裂症,又或者人格分裂症。
他们都是为了追求某些东西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无可否认
那么其他人呢?
很多都是带着阴毒、想从别人身上获取自己的利益的面具。
可怕吧?
最可怕的还是戴上一生都无法脱下的面具。
很多都失去自我
找不会自我的他们都已经麻木了
什么是自我,他们根本就不在乎,因为他们的自我已经掉进了一个很深很深的无底洞。
如果你发现已经找不回自我了,就继续戴着那副面具做人吧。
反正没有人看得出你正在戴面具。

在这个世界里,自我都已经消失了。
人类=面具
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人类,只有面具在移动、生活
应该说
这个世界从一开始就是面具的诞生,人类只是一种好听的称号、名词。

0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