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的生日

今天是前女友的生日。
就算她不懂我有部落,礼貌上也要在此对她说生日快乐。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但是我抢了第一名哦。
在那天,第一位对她说生日快乐的人。
12点正leh
你说不是第一位是第几。
哈哈

去年扮了电台DJ跟她庆祝
今年却想不到
嗨~~~
就有一个点子
越普通,她就越想不到
今早的凌晨12点,她接了我的电话后,就很普通的跟她说声生日快乐。
大概是没有什么惊喜的吧
谁叫我点子少
T.T

不过我答应她,明年会有惊喜。
哇靠!考完PMR就要开始想了。
真忙
算了!

不过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朋友嘛^^

1 说:

hey fish 说...

祝她生日快乐,
你也要快乐,
我也要快乐,
祝大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