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P 2ND CUBE OPEN 2009

终于找到了大马魔术方块的公开赛。
很高兴!
因为在年头的时候错过了一次,现在终于举办多一次。

四月多。。。
阿文不说我不知,原来在大马有这种比赛。
他告诉我后,我回到家拼命得找比赛的资料。
终于。。。
被我找到了,在三天后。
我刚玩了2个月就要我去参加,就等于死jek!
结果我们都没去参加。

现在。。。
终于又举办了!
在Ipoh的Universiti Teknologi Petronas (UTP)举行。
每年都一样。
很可惜,不能去T.T
原因:预考,太远。
救命啊~~~
好不容易找到,现在竟然不能去,跟死没有分别。
算了,我想得开,考试就只有这么一次考这些试题,过了,你要再考回一模一样的,都没有。
比赛明年还有,但是我想应该也不能去吧,因为太远了。


不过,很幸运的,因为有2位宝贝陪伴。。。
上面的就是我的最爱,每天都要碰它,不然跟死没有分别。下面的保养得很好,拿来美化我的房间。

3 说:

hey fish 说...

那个魔术方块很美下咧!!
多少钱??
我的7块,颜色没酱美,
这应该十多块吧!!

杰 伦的粉丝 说...

呵呵,RM90块

hey fish 说...

wasai...我看我拿去吃大餐还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