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

今天星期五,没什么特别,应该只有我们学校有这种活动吧——家长日。
好害怕老师怎样对老爸说我的坏话,怎么知道,只说我成绩差而已。
嗨~~~

理所当然,学校没有上课,而我也带了我的宝贝去学校,把兄弟们都给拍起来。
回到班后,没多久,我和洋帅到厕所自拍,他要把他那个帅到无可求药、队伍长达半个马来西亚的脸放上Facebook。
好人找到我们了
“oi,见家长咯。”
全场静了2秒,虽然只有3个人。
“我老爸来了?”
“见家长啊!”
“妈的!不要玩啦!”
“人家的阿爸来了,去见见啦!”
“=.='''”

天啊~~~我就这样被好人推着回班。
回到班没有发生什么,就兄弟们一起拍照而已。
由于电话拍照像素不好,所以就没有一起拍。不过还是有录影做纪念。


“要拍照吗?不然会有遗憾哦!要不要我帮你拍?保证你不会delete那张图片”
“不要”很明显好人话中有话。
“要不要啊?”
“不要!”

其实我蛮想拍她的,可是就是下不了手。
我有理由拍她吗?
什么理由,你说给我听
没有,更不想做这些事情
(侵犯私隐会坐牢哦)
所以打从开始我就没有想要拍她,直到那个好人说要拍她,我才有一点想,不过还是打消了。

就这样,带着一点点的遗憾回家去。因为没办法留在学校多看她一眼。

3 说:

hey fish 说...

没有侵犯隐私啦!!
侵犯肖像权罢了。。。
放心,
我看她也不会去告你的。。。
浪费钱

杰 伦的粉丝 说...

哈哈,说得也对。
不过说认真点,会给她一个不好的影像

hey fish 说...

还好啦!!
如果被偷拍,
我最多只是要求那人删除掉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