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了

wow!连续三天没去学校真爽!朋友们打来都不接、MSN问我为什么没去学校,我只回答lol。
为的是不想让他们担心。
原本可以瞒过学校的朋友,怎么知道,那个阿洋好像知道我在睡午觉,专门在那个时候打给我,最后老妈去接了。
最糟糕的是,他竟然问我老妈我为虾米没去学校!
天啊~~~
我老妈告诉我,她告诉了阿洋我的病!
阴天霹雳!(最近天都很阴嘛^^)
算了啦,作为brother的我,也只能让两位brother知道咯。。。
更加巧合的是,补习里,唯一能和我聊天的补习老兄——阿康,和我不同的病,但却不约而同,三天没去学校。

今天他打来跟我说他今天没去补习,自然反应当然是问他为什么啦(可能是我八卦也不定),他说他舅公去世了。
连续两天阴天霹雳,声音很沉重得说:“嗯”

挂了电话后,突然想起她已经离开一年多了。
虽然我和她都很少沟通,很少见面,但我真的很怀念她做的菜。
没什么特别的,但却很怀念。
怀念那些菜里,藏着她与嫲嫲、姑妈、姑婆一起用心做的味道。

每逢大日子,一与她见面,她都会说声:“Man了哦,有女朋友吗?”
我每次都会笑着回答:“没有啦,读书重要,不得空去找。”
的确在她离开之前是没有的,离开之后,与前女友在一起了。
很想大声地对她说:“我有了女朋友!”
但是我不能大声喊出来,万一老爸老母知道后,会被宰成十八段的。
我只好对着天空,小声地说:“我有了女朋友。”
她听不听到,我不知道,但是我深信她一定听到的。

还记得有一次,我把姑婆给叫到叔婆,全场静静的,0.99秒吧,我赶快改口叫姑婆。
还好反应快,不然给人骂了。很明显我是很怀念她。

知道她离开后,没有哭,只是心情地落、伤心。
直到最后一天能见到她那个沉睡着的脸,眼泪才慢慢的滑过脸颊。
大家都很想念她,却没有人看得出。

0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