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趁着我还记得要写什么,赶快写给你们看看。
忘了几时,我跟仪帅聊天,她说她有启发,我就听听咯,做下参考嘛。
经过我再三研究,发现了一些对单身而又有目标的人有点帮助。

等待算是一种追求方法之一,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你单身、有目标、还没结婚、还没谈恋爱、不等着嫁或娶老婆,都行得通。
先声名成功率只有40%、50%、60%。而且都要看情况。

不是说等着不行动也会成功,你必须像朋友一样得对待他/她,有什么事发生就尽量留在他/她身边,这样应该有效的。

由于我不是爱情专家,所以分析得不是很好,也许在说废话也不定,请大家不要见怪。

我算是说到做不到的那种,也没尝试过这种方法。
不过考完试我会去试试看的。
如果行得通的话,会告诉大家的。
大家加油!

0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