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行程

今天,老爸带我们到IOI MALL 去庆祝母亲节
带我们到Sakae Sushi吃
在里头,我们吃了一小时的饭。
对你来说可能久,可能快
但对我来说是超久的
一个小时发生的事。。。
点完菜后,我就拿了寿司来吃,里面是番薯,蛮好吃的

然后等了半个小时,老爸老妈还有妹妹的食物都到了也吃完了,只剩我的还没来

妈的

在这半小时里,我喝了很多杯绿茶

救星终于来了,我差点儿到饿到昏倒进院

始终还是没进




吃完后,当然是付钱,我家不是吃霸王餐的

然后就逛街,回家。

以后,我都不会去着一间店吃了,慢到差点进院,不过还是很好吃啦,最多去Sakae Sushi的其他分行 XD

0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