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昨天,由于太热,一天冲了两次凉。
一次放学回到家
另一次吃完晚饭后

晚饭后的沐浴,令我突然想到一些无法避免的缘分。
当时。。。

我在想 :
怎么跟即将要离开我就读学校的人特别要好呢? ( 同年的啦 )
3个了,2个发生了,还有1个将要。。。
3+2=5
五年前。。。
一个叫鸿的死党。
虽然认识了2年。
因父母离婚的事而被逼随着母亲到柔佛去。
当时相当得不舍得,回到家后大哭一场。
去年。。。
一个很会讲英文的老友,名为
虽然认识了2年。
因为想进纽西兰的大学,所以在今年新年后飞了过去读中学先。
同样的,不舍得,但没哭,成熟了。
今年。。。
一个帅哥,很酷,叫
虽然才认识5个月。
如果今年的PMR考获8A就得转校,同时也有一只小狗在诱惑他。
如果是我,我想应该会考8A,因为想要一只小狗。
虽然有点不舍得,但还是要尊重他的决定。
3-2=1
剩下的一个我会更加珍惜跟他一起相处,拼肩作战的时光。

1 说:

匿名 说...

很感动哦~谢谢,泪流不止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