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放学后,天暗暗的,好像快要下雨了。
天啊~~
等了这么久,你才下雨,不过还是要感谢你,把热给冷却。

话说快要下雨,但是我的脚今天不听话,慢慢地带我到巴士站去。

“不听话,没关系,让我享受下雨天前的一天——阴天。”

我边走边自言自语。

要到巴士站了,天却在玩我,下起了雨。虽然不大,但能把我淋湿呢。
坐在巴士站的椅子上,看着雨水越下越大,雷电也从监狱被释放出来。
看着地上的水跟天上水结合,形成了涟漪,每一秒都产生一个涟漪,好美。。。

屌!那个疯狂的雷,不知在干嘛,刚从监狱出来,就大声叫喊,伤耳膜啊~
看着那个疯狂雷仔,突然想起在学校在参加课外活动的燕子有没有被雨淋到。

“那些学长应该没有变态到连打雷也要操步吧”
又来自言自语

巴士来了,上到巴士,人不多不少,不老也不少。
找了个靠窗的位子坐下。
看着雨天,发呆。。。
突然听到一首英文歌,很抒情,但带有点杰士风格的歌曲。
平时不听英文歌的我,一直呆在日本与华语乐坛中,真的不知道英文歌是真么好听的。
有机会,一定要找到这首歌的贵名。

今天的雨天,让我很想,很想,淋个痛快。
但是我不能生病,免得被送去医院检查,被医生误会。

0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