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怎么那么少钱啊!?”
“是不是给人偷了?”
“哪有?钱包一直都没拿过出来啊。”
“哪~”
“我想起了!上个星期,珊瑚生日的前一天,我们去买礼物后,我忘了喂饱它。”
“。。。”
“干!痛的啦!”

记得上个星期珊瑚的生日,我和阿许到Jusco去买礼物给珊瑚。
哇佬!这个巧克力RM10.50叻,还有M&N巧克力,棒棒糖。
这下你的牙齿还不掉!
牙齿掉了没关系,我和阿许的钱包就真的喷血了。
回到家后,总觉得好像很多东西少了似的。。。

第二天。。。也是她的生日。。。
去到学校,她那两位死党就走过来跟我拿她的礼物。

“喂!礼物买了吗?”
“买了。”
伸出手掌
“在阿许那里。”
走了。。。

阿许来了后,不到3分钟,她们又来了。
看了礼物被那个用了RM2买回来的礼物纸包住后,说了几句话,又走了。。。

回到班后,她的姐妹为她唱完生日快乐歌后,走了,阿许竟然把礼物交给我,那我做挡箭牌,走在我后面,被我到她面前送礼物。

“生日快乐!这是我和阿许送你的。”
“哦,谢谢”

然后就继续上课。。。

---------------------------------------------------------------------------------------

铃铃铃~~~~~~~
放工咯!
在巴士上,我对自己说了几句话。
“要把她忘记,一定要!虽然感觉不多,但也不能再爱她!为了燕子,知道吗?”
“生日快乐。。。”

1 说:

匿名 说...

很!@#$^&*的名啊!
妈的,哇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