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眼泪的感动

虽说被感动了很多次,但能真正地被感动又有多少次呢?
我只有一次。。。
当你看完了我怎样被感动,也许,你会骂我白痴,傻瓜,冷血。。。
但是我只能强调,这就是我

在写这心情部落前,我看了一部戏,动画片。。。
很傻吧?动画片都会被感动?
Code Geass Lolouch of the Rebillion R2
就是这部戏,一定要从头看起哦,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看第一部——Code Geass Lolouch of the Rebillion

鲁鲁修(主角)为了让妹妹能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用了Geass来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
但是在第二部,主角。。。
自己看会刺激点哦
在最后一集,全世界的人都很恨他,在最后,叫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杀了他,让世界有了美好的和平。。。
他说了一句:“我破坏了世界,也重建了世界。”

为了创造一个世界,牺牲了自己。
不会有眼泪的我,被这个结局感动地眼睛湿湿的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感动。。。

第一次没有眼泪的感动

2 说:

hey fish 说...

你在哪里看得??
哇!!沙发被抢到咯!!

杰 伦的粉丝 说...

第一部是跟朋友借的,第二部是在PPS看的,刚开始会很闷,如果你有耐心去看,会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