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享受

上个星期六,我到家附近的咖啡馆喝咖啡,算是像Starbucks这样的啦

我在那里呆了一个小时,为了什么?
听音乐啊

买了杯拉铁,坐下来,打算望着天空发呆,但被那个扬声器所发出优雅的旋律给转移目标了。
那可怜的天空被旋律夺走了我,而我抛弃了天空。
可怜啊~~

那旋律好美哦,好像哪里听过似的
日本歌?
对!就是日本歌!我很清楚,没听错!
日本风的歌曲,我大概都会掌握了。
等下!好像是~~
Ayumi Hamasaki 的新歌 Next Level
好好听哦~
喝着浓浓的拉铁,享受滨崎步姐姐的歌,简直就是完美无比啊~

接下来就是刚办完演唱会的王力宏的新专辑里的主打歌 心跳
真抒情,歌词写得很好,超符合歌名的

阴天假期
情报
败给你
还有卢广仲的歌(最讨厌他歌了,所以没有很享受得听,免得损坏耳朵)
So What
等等呢


望望手表
一小时过了
拉铁也喝完了
享受却还没完

不过还是带着享受过的心情离开这间咖啡馆

0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