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与好人

今天,被阿心欺负。

为什么叫他阿呢?
原因很简单
就是他的愿望

为什么会被他欺负?
说起来,像一块布这么长。。。
故事开始了

今天,在自习节时,我无所事事(虽然在做着参考书里的数学习题)。
然后找了chun斗吹水,越吹越过瘾,结果我笑得肚子痛,倒在地上,继续傻笑。。。
然后,全部人,共6个,围着我跟chun这里来了。
我们俩继续玩
结果阿心跟我玩了一个游戏。。。
我只能讲华语,不能讲其他语言。否则被他打。
好辛苦哦,只能说华语,不过有时还是忍不住说了广东话出来。
结果被阿心打了好几顿。。。
好痛哦,不过他已手下留情了,谁叫我这样得瘦
然后,终于忍不住打了他肚子一下,力度很小,感觉到肥油很多。。。

为什么不要重重得打回他一拳呢?
就因为他是个好人
大欺小都叫好人?
对,你没看错,他是个好人
怎么说呢?
不懂,他时常教我做数学题,可能是这个吧。
不过,我想他还有其他的优点让我觉得他是好人吧,只是不懂怎样解释。

放学回到家后,进了厕所沐浴。
心里在想,在这世界,好人到底是怎样的?

1 说:

匿名 说...

omg god....!!fat oi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