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贝

星期日那天,某某批发商要清货,在贵公司卖有关模型的东东。
在报章上虽然有刊登,但是就很小个
幸运!
被我看到了
离我家不近不远
但是却在那区找了半个小时
王天不负苦心人
终于找到了

一开始,我还以为除了我老爸跟我还有少数的人,就没有其他人了
怎么知道去到那里
人不多
但又不少
也难怪
那里卖东西的价钱比在外面卖的更便宜
当然
去到那里总不能空手而回
买了两盒模型
一个妹妹的
一个我的

很遗憾的
假期的活动都被我给搞砸了
原本要从星期一开始温习的
怎么知道
星期一:玩模型
星期二:早上打球、下午补习
星期三:还好,有温习
星期四:去KLCC的书展
星期五:温习+补习
全被搞砸了T.T
算!
为了宝贝死都要完成它的

星期一
早上8点多起床,9点开工
直到下午4点休息
然后晚上10点再继续
到凌晨1点才完成
手指很痛
不过总算完成了
ZGMF-X20A STRIKE FREEDOM 终于完成了!!!

照片很蒙,希望大家看得清楚,PSPS

5 说:

hey fish 说...

那个很cool。。。
你弄的??

杰 伦的粉丝 说...


谢谢对宝贝的称赞
是我弄的
手指都给那些零件弄痛了XD

杰 伦的粉丝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杰胜 说...

cool哦!很久没玩这些了!

杰 伦的粉丝 说...

得空就买来玩吧
工作之余,要轻松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