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超emo,超不开心的
对正常人来说,应该开心才对的

今天早上,学校都很正常,人也很正常。
在周会时,阿森告诉我今天班上某人生日,叫我给RM3他,因为他买了礼物,要我们share钱wo,还有叫我写生日卡。
我问他谁生日,他说等下就知道。
天啊~~~~
我的3块就这样被他黑掉了。

回到班后,他终于告诉我是谁了!
原来是某某女生的生日
阿森说下课过后,全班陪她庆祝,当然我没有理由要拒绝。

下课后。。。
主角到了!
全班高声大唱生日快乐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XXX”
我顿时停了下来,那个名字怎么是我?
不可能!离我生日还有22天咧!
然后兄弟们都打我的背,风俗习惯嘛!
没有开心,反而第一个想到的:是怎么那么早庆祝?
算了,被耍!
那么我又为什么不开心呢?
礼物咯
虽然只有一份那么多,那已经足够我去杀一个人了。

生日大完吗?生日就要庆祝吗?生日就要送礼物吗?
对我来说,全部都不用。
生日和没有生日都一样嘛,只要每天活得开心,就可以每一天都是生日咯。
不过对很多人,也就是喜欢收生日礼物的人,他们都很希望收到很多礼物,越多越好。
原因?
我不是这样的人,无法体会。

之后我就整天在学校里emo到放学。礼物叫好人帮我收,生日卡就自己收。
礼物我不收是因为我不喜欢收礼物(送礼物就例外),你送我一个祝福就好了。
兄弟们,怪我固执吧!礼物我是不可能收下的,你们的祝福和人情,我都会还个你们的,用这一辈子。辛苦你们了,下次你们要送,就送我一个平凡的生日吧!

3 说:

仪帅 说...

老实说,
你这个brother就是这样子。
没关系的。

其实生日很重要,
不只纪念你出生的日记,
纪念你妈妈在你出生时候受苦的周记...
所以珍重你的生日。

虽然你说的“只要每一天都开心,每天都是生日”是对的。

hey fish 说...

奇怪,到底这天是你生日还是不是??
钱没拿回来么??
生日卡有自己的祝福,怪!!

算了。杰,生日快乐

杰胜 说...

杰帅,祝你生日快乐哦!
送你礼物是朋友的心意啊!
不要觉得欠人家人情,
下次朋友生日礼尚往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