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考试不作弊真的很对不起自己xD
连考了四天试,还有两天就结束了^^

身体果真顶不住,今天考地理,竟然想睡觉!
头脑想不到东西,所以我才说这次地理很难。
最后还是顶到做完那60题为止。

这四天的考试就是这么过的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华语班,向来懒散的我,竟然会抛弃温习历史的时间去出席。
许多人没有去,就是为了明天的历史。
然而,我对这次的预考目标只有B以上,没C、D、E、T就行了。

放学时,天色晴朗。
说晒不是晒,说阴不是阴。
晒但不热、阴但不凉。
等了大概5分钟的巴士,终于来了。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4点以后等巴士。

人不多不少
座位满,站位少
也很勉强的上了巴士。
结果,不幸,要站。
没关系,上班族也是这样嘛
当作是习惯咯

过了两三个站,靠窗的座位终于有人离开了
之前,有一个不靠窗的位没人坐,而我也不去坐,选择了靠窗位。
同样的风景、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车辆
我看着窗外的风景,享受怀念的下午景色。
毕竟前几个星期老爸载。
看着窗外的车辆速度减慢,意味着红灯的亮起。
我看着窗外的一辆车

黑色MYVI
MYVI的车窗反映了我的倒影
而我看着我的倒影,联想起以前的我
不知不觉来到了初中三
回想以前的我,回想现在的我
原来在现在的学校里,我所认识的那些人当中,几个都很像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现在的他们
现在的我,连我也不认识自己了
我现在是一个怎样的人,我忘了
我的记忆中只有以前的我

以前那个用一个手掌、五根手指就数得完有多少个朋友的我
现在我也不懂是不是还能用同样的方法去算朋友
话说回来,以前我因为我的性格,失去了几位朋友
无声无息的失去
没有预告
没有通知
更没有预兆
现在说要失去一个朋友都难
懂得失去,才懂得珍惜
很多人都这样说
我现在才对这句话有觉悟

不能为五斗米折腰,拳拳事乡里小人
我想很多人都背着这个原则做人吧
而我没有
不想再失去朋友
我违背人必有的原则
踏进了中学生涯
我记得有句话不懂哪里看来、哪里听来
朋友算得了什么
朋友就是朋友
失去朋友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而我
牺牲自己,留住朋友
就算他人怎样说我坏话
怎样伤我
我在乎的就只有失去过的东西而已

离我家附近的巴士站越来越近了
看着天上的颜色,很橙
下午的景色也有特别之处

路上的风景越来越接近我走过15年的路
按了讯号
巴士停了
而我告别在车上的时光
转了11号巴士回家去了

1 说:

杰胜 说...

PMR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要好好努力加油哦!
其他的事情就搁着一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