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


最近不知道为虾米,总是有一种被背叛的感觉
是错觉?
还是已经发生了,而我没感觉到?
我不敢想象
也许我真的太相信身边的人了
这个“错觉”让我知道原来相信是能带来伤害的

我知道我不应该去怀疑
但是
他最近怪怪的
很难相信他是没有背叛我的

在朋友之中
就只有一个人能值得我现在去相信
那个人自知之明啦

记得考完试的某个晚上
坐在角度刚好望到窗外的夜景的位子
虽然只有那些住宅屋
也没有星星
但是还是能欣赏夜晚没有星星的天空
除了看
当然在沉思
想想他最近的怪癖
才发觉自己好像被背叛

如果是真的被背叛
很感谢他
让我从梦里醒过来
谢谢

2 说:

杰胜 说...

人与人要以信任才能维持一段关系哦!

苏醒。蜕变。坏小孩 说...

背叛与否,信不信任,见仁见智。多站在不同的立场,感受不一样的感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