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

星期五那天,晚上出席了叔叔的喜酒宴
我牺牲了补习,选择了晚宴
当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吃啊、喝啊的而已

菜算不错啦
如果给美食家来品尝,相信他们一定会吐回出来
还好我不是什么美食家
总之还好啦

出席喜酒宴,不喝酒=没出席过
当天我倒了杯红酒
先学学法国人
吃一口、喝一口
哇~~~~
难喝到~~~
之后才想起,法国人不是这样吃中餐的。。。是吃西餐=='''

吃完后,我跟我堂妹去抽烟区,算是阳台啦
还好抽烟区没人
两人在那儿散心
她喝普通酒
我就喝味道香到~~~~的红酒
人家喝红酒小小口喝
我就有其中一杯一口喝完
结果开始醉
我还清醒
可是我堂妹说我走路摇来摇去、脸还很红
然后还是继续喝
结果真的醉了
半醉半醒
之后就被阻止再喝,改换茶T.T
因为就要考试

不过下个月还有不懂谁的喜宴
那时一定喝到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