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

想必大家以为我人间蒸发了,对吧?
其实我每天都有上线
直到昨晚才有灵感写一篇心情故事

人生只有那么一次的PMR终于过了
过了5天
其实还蛮舍不得的
习惯了忙碌的生活
现在却没有东西做真惨啊~~~~

PMR结束了
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知识
道理
。。。
所以,我是支持政府推行这些考试的^^

随着PMR的脚步声离去
很多事情也在同一时间结束
结束了考试
结束了以往的生活
结束了。。。
所以,我想我也需要一些改变
毕竟人也要update嘛

这个年尾假期
不是打篮球,就是玩魔方
我想我的生活就是这样吧
电脑。。。
就给老妹玩吧
我玩到怕了T.T

所以在假期,会比较少上线,同时也比较少更新部落的说

1 说:

杰胜 说...

趁着假期好好策划中四要选修什么科目吧!
玩够后,就准备一下中四的课程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