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喜欢?

终于抽到空写部落了

昨天到金河去出席苏打绿音乐会
天不作美
下雨
很多粉丝都淋着雨等他们
音乐会完毕有签名会
我得了他们的签名

回到家后
想了很多事情
离开爱的感觉越来越远
似乎都忘了爱到底是怎样的
一颗心?
我爱你这3个字?
忘了

抬头望着天空
用手去触摸那片蓝色的天空
一直以为很近
其实是多么的遥远
愚蠢的我
爱与喜欢都分不清
蓝天开始模糊
白云开始聚会
与我心情一样
那些白云遮住了蓝天
把爱与喜欢的数据都给盖住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爱还是喜欢她
想多看她一眼
对着她说话时都会结巴
可是心跳就是想普通的节奏一样
1、2、3、4
而不是
1234

不过现在看到她比以前成熟了
比以前坚强了些

这些都让我感到很安心
有一句名言
有一种爱叫放手

6 说:

仪帅 说...

那些白云遮住了蓝天,
把爱与喜欢的数据都给盖住了。

有一种爱叫放手。

放手..放手..放手..

我想放手,放不下。

Kellie♥ 说...

只能说,伟大^^

杰胜 说...

白云遮住了蓝天,不过还是会被风吹开的!

Nate River 说...

我比较熟悉的,就只有一种叫放胆去追的爱。
我很难放手,爱不是廉价,“喜欢”这种心情很难抹杀掉。

仪帅 说...

真殘忍,有人打算把部落格丟掉不管呢~

仪帅 说...

你已經丟下你的blog大約一年又九個月了啦!!它在狠狠地哭啊!!
我無聊得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