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

我终于回来了
电脑坏了一段时间
终于弄好了
可是却过了一个月多的无电脑日子

这个假期真短
明天就开学了
高中一的生活开始了
患难也来了

这个假期发生了许多事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跟几位小学朋友出街的那一天

好久不见的阿萧竟然瘦了些哦
而且也改变了不少
以前时常都会听见他说些不三不四、只有我们才听得懂他说什么的话
现在只有百分之一的机率才听得见呢

而巴达还是一样没长高(别生气哦)
不过漂亮了许多咧

由于那天是八度空间倒数嘉年华
吃完午餐有位小姐就走了
剩下4个人
阿萧和佩怡就去了看他们的偶像
而巴达只对她的苏打绿有兴趣
结果抛下我跟巴达两人逛街
有说有聊

不到6点
闷透了
结果我跟巴达两人报仇
抛下阿萧跟佩怡
回家去

父母都出国旅行
我不能坐远车
结果一个人冒着生命危险
自己一个走回婆婆家

明天就开学了
最怀念的还是婆婆家
虽没电脑
只有电视
但一点都不闷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在婆婆家是唯一能快速学会独立的地方
之前不喜欢吃水果的我
现在差不多都天天吃橙
应该是婆婆的影响吧
晚上睡客厅
结果睡上瘾
回到自己的家
睡在自己的床竟然睡不着
真的很不逻辑咧

高中一的生活明天就要开始了
在myfm听到蔡旻佑所说的一句话
只有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才能得到百分百的回报
所以辛苦的日子也来了

3 说:

Kellie♥ 说...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杰胜 说...

新的一年,要好好加油,最重要的是要设定目标,然后朝着目标好好向前冲咯!加油加油加油!

仪帅 说...

我们这班家伙是要靠1%的天资,99%付出!努力!
加油加油~

不过..你真的冒着生命危险回你婆婆家啊~